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嘿嘿,我过了*

今天八點就起來了,準備好就跟bu一起到乐賓吃面....


這就是乐賓的面哦...好好吃的哦^^




結果兩婉滿滿的面,被我們吃個精光...




吃好了就到考場打算報到...那知道九點到那...
等等等....等到十點多才有的報名...
報名後就開始分號碼了...我拿了十二號^^
幸好沒拿第一或最後...
因為聽朋友說第一和最後考關都看的很嚴....


當考生們都準備好了...教官也來了....
"ujian motor "便开始了....
當時看得出考生們都好緊張...
我也不例外...


接下來...1号...2号.......10号...11号...陸陸續續的下場了....
聽到白髮阿伯...喊"dua belas,mari "....
oh my god...要死....到我了....
只好硬着頭皮走過去...
帶上了那超大粒的傻子帽,騎上摩托....
準備好了,便死盯着在我面前的桥....{因為我怕不會過}

當考官拿起手,指示着要我走時...
便向前走...騎上了桥...那時緊張到心脏都快要跳出來了...
結果在桥上,從頭搖遙遙,搖到尾...那时的姿势應該是不堪入目吧...

不過......

不過......

桥我還是讓我搖過去了...哈哈^^{高興到不行}



考完了第一項,就接着第二項....
第二項是走馬路的...
這項比較容易過...只要有手勢加上走對路,就能過了...
我就照着平常练習的一樣照着走...{但沒甚麼把握會過哦...嗚~}



呼~終於兩項都考完了....
脫下傻子帽,把摩托交給下一個考生....
便回到座位,等其他考生完成考試...



緊張時刻,當每位考生都完成考試後....
白髮阿伯便向考官拿紙,然后分发给我们...{這紙關係考生門lulus atau kandas}
又是"dua belas ,mari "...
走去跟白髮阿伯拿紙...
哈哈....我笑了...
自己像傻子酱在那傻笑...
....我过了...兩項都過了....yeah ^^
高興的要飛天了,終於心里的大石都放下了....



這些就是我們用的摩托...而我說的白髮阿伯就是
青衣那個...{不是很清楚,很遠拍的}




這就是考場啦...
紅色牌子那裡就是我曾經被摩托載着飛天然後被壓着的地方...
之後就有了陰影...所以對我來說這次考摩托是很大的挑戰...
哈哈,不管怎樣...我成功面對了障礙....yeah ^^




之後,bu為了慶祝我考到了,
就帶我去"食得福"吃海底椰冰哦.{my love }...
好好吃哦,再加上是大熱天,那簡直是極品....
謝謝bu哦...



  • 今天很開心哦,不錯的一天^^
  • 要謝謝鼓勵我的朋友-瑩,慧,萍,萍,還有11号的朋友...^^
  • 也要謝謝白髮阿伯的細心教導,又不會罵人哦....^^
  • 也要謝謝黑髮阿伯的教導雖然你每天罵人....^^
  • 还有谢谢bu特地请假没去读书陪我去考和给我支持哦...^^
  • 除此之外也要谢谢我的阿爸阿妈哦...^^
  • thx u all...alwys give me support...


6 条评论:

  1. walao,
    always post meal pic!!
    anyway~
    vli happy 2noe tat ur pass..^^

    回复删除
  2. haha...
    thx my friend ^^
    thx 4 yr support...^^

    回复删除
  3. 哈哈^^
    想当年~我也那么紧张过...
    但恭喜你过了哦...
    厉害...

    回复删除
  4. 想当年啊!
    我都没紧张过,
    你们真的是啊!
    因为我都没考过,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