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 聽聽我的心聲♥

我有很多东西要写,但我不知要怎样开头...
我只知道要经营一段未经父母或家人许可的恋情是很难维持的...
两人都必须要明白对方的处境才能一起走下去...


有时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父母亲或家里人总不支持我在就学时拍托...
他們總對我說顧好學業,其他東西都不要去想...
不然就是說外面的世界都沒有看過就學人家拍拖...
他們總是時而反對,時而又沒說甚麼...
有時這樣會讓我不只所措...


他們有時沒顧慮到我的感受,總是要說甚麼就說甚麼...
或許他們更本沒想到他們所說的話會傷害到我...


還記得之前被家里人無意發現後...
我曾詢問家里人"我可以和bu的家人一起去吃東西嗎?"
但他們卻說了一句"你以為你是他的誰阿?"
这句話對你們來說或許沒甚麼,但對我來說卻讓我佷受傷...
讓我覺得有時不是故意要瞞你們,只是覺得讓你們知道了你們都不能體諒...
只是不斷的用語言來傷害我...这是何苦呢?


你們說拍拖會影響學業,我總是在學業上不斷的努力...
為的就是要讓你們知道這兩者我都能兼顧的佷好...
不斷的努力...
只想不讓你們有話說...


有時真的很想你們能試着了解我的心情...
并真誠的給我機會去嘗試我想要的東西...
真的佷想對大人們說
"請你們不要以為我們这種未成年少年的心情並不重要,請不要把我們說的話都當作是廢話,
請顧慮我們的感受"...
並不要以為这種年齡都是不成熟的思想...


已經這麼久了...
難道你們還不明白一段好的戀情才會讓我這麼执著嗎?
这句話我覺得很有意思...
"早熟好,但不要早爛"



7 条评论:

  1. alui....原来你也那么可怜哦=-=
    还以为只是你朋友sherrie =x

    我也曾经跟你一样。。。所以我明白。。。
    父母之所以会封建都是因为他们的以前比较简单且单纯。。。我们的年代9岁就做x了=-=所以他们当然接受不了啊。。。所以也怕自己的孩子也那样(多数女生)直接管到严严严。。。
    原因1=你是他们宝贝女儿
    原因2=面子问题
    原因3=(多数是父亲的问题)不希望自己的女儿1st time =-="被别人x掉。。。(只是把所有推理list出来)
    原因4=可能他们希望你嫁给有钱的或跟有钱的交往。。。因为希望你以后好过点(那也是种封建的思想)
    原因5=就像老妈嫁女儿那样不舍得啦xD

    帮你算算哦。。。。。
    erm...............

    时间问题罢了啦~希望你每天都有写blog哦,,,我会帮你(解答)任何东东=-="

    同时也希望你也来我的new blog 写些东东啦xD

    http://www.wretch.cc/blog/UntiLove

    回复删除
  2. 冤枉啊!
    我哪有可怜?
    好得很,哈哈~
    支持你!!
    都做到了,还担心什么?其实你妈很想知道你在想什么!
    那时她问我我又不知道怎开口?
    把你的部落给她看,
    她会明白的~
    我妈也是一样,现在很少骂我了,
    自傲地说,哈哈

    回复删除
  3. 我之前有跟他們說過了...
    但他們總是認為我說的話是不成熟的...
    才不要讓他們看,等下又有話說了...

    回复删除
  4. haiz。。。就是这样的啦。。。
    他们也是担心啊。。。
    担心你们被骗。。。
    关心你们啊。。。

    回复删除
  5. 好好调适自己哦,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就认真去做,每个人的目标理想都不一样啊,让他们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