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心♥

心...
疲累了,被你的言語傷害...
在電話那頭,强忍着泪水和你說...
我沒事....
寧願獨自承受...


为了我们的约定,发觉彼此都很难受....
不想再這樣下去,我們的距離越來越搖遠了...
我們都不停的想改變對方,卻發現最後都不是我們想要的...

現在我才明白,我們不是不懂對方...
而是我們都不曾為對方著想...
彼此都在面對着生活上的壓力,都忽略了對方...
生活壓力讓我們之間,忘了忍讓与包容...

不管外人说什么,我都会试着不去介意他们所說的话...
因为对我来说这已不再重要...
重要的事,我最不想在外聽到说我的人是你...
心痛的感覺你不會懂...

曾想着或許我們之間並不合適... 想着會有更適合的对象.... 但最後卻發現最能讓我幸福的只有你...

想說再見,但卻怕沒了你生活會在淚水中度過... 想說再見,但卻怕你看着我而眼中泛着泪光... 想说再见,但却始终说不出口,只因對你還有留戀...

最后,我们却还是站在同一个路口,牵着同样的一只手...
这才明白,一段感情是要經的起考驗....

8 条评论:

  1. 那照片很美,
    怎么了?
    相信自己,
    跟着感觉走,
    加油!!

    回复删除
  2. 哈哈..沒事啦...
    我自己沒事做寫的^^

    回复删除
  3. 还有,
    写一次评语就够了~
    不用发那么多次的,
    笨蛋+++

    回复删除
  4. 我看它都沒出來就多按一次阿...

    回复删除
  5. 可以给我看看『♥讓我成長的愛情♥』那封吗???
    我很想看。。。。

    回复删除
  6. 不要惹我。。。
    我认真的。。。

    回复删除
  7. 好恐怖的大叔哦!
    她洗了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