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星期五

今天去到學校就聽到老師報告要去禮堂開週會,直接閑哦...
真是不明白去禮堂唱個歌,听老師念經就回班了,醬也爽哦,不會干催不要開哦...
回班放書包就去禮堂了...
過會,慧就來了...
她阿,一來就說我早上吃了榴連...
我就說你不用說,我都能嗅到...
慧阿,證明吃香蕉沒用...
真的不能頂她哦,那有人七早八早吃榴連的...
然後就跟慧說恩可能今天不能去喝茶了...
她直接二話不說托我去找恩...
哈哈,然後兩個白痴在那自导自演...
慧裝出要打恩的姿勢,我就配和她向前拉住她...
恩應該想這兩個應該是瘋了吧^^
然後慧就詢問恩做麼不要去...
恩就說她昨天流了3次鼻血....那恩真恐怖...
鼻血像鼻水醬哦...
我倆沒辦法只能放過她了...
唉...今晚真可憐只剩我跟慧喝茶了!
今天阿汉真欠扁,上课时没做功课一直在跟峻他们玩扑克牌...{最近班上流行}
然後他就跟我借功課來抄...
當他抄完要還我時,他喊我我沒管他,因为我在忙着做功课...
然後他竟然拿書丟我背後,瓦賽...熱火直接燃燒...
好心借你,还丢我...
沒中請過哦!!!
想轉头罵他了.結果老師幫我出聲"kenapa buang buku macam ini?"
"mau pulang buku ,pulang baik -baiklah..."
"'爽必力骨,丢我啦~
臭阿汉...
今天最後兩节超闷阿...sivik节...
我和慧一直抄功課....抄抄抄,抄到手都要断掉了...
这就是偷懒的后果,之前是马来老师教所以都没抄她的功课的...
但現在是莫冰教所以一定要做功課,不然等下就要中槍了...
而且是機關槍...
當我們正忙着抄時,莫冰突然問我們"做麼你們昨天沒上國語去上科學?"
其实我們是翘课去萍的班,然后他们刚好在上科学...
老師一直在追問 ,都不懂要怎樣跟她說...
我就應他說"沒有阿"
然後他又在訊問原因...
我俩都没踩她继续抄...
然后老师就火了“我在问你们,你们有听到吗?”
我的天啊,我又不懂要说什么...
那慧很欠扁哦,竟然跟老师装傻,假装听不到...
害我不懂要怎样,只好继续抄...
幸好老师没再追问了,o弥陀佛......

10 条评论:

  1. o弥陀佛????
    哈哈。。。炸完。。。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哈~
    好可爱的慧哦!

    回复删除
  3. 我万万没想到有人会说自己可爱=='

    回复删除
  4. 人家会paise。。。他不会的。。。我们听的都paise了咯

    回复删除
  5. 你不要吵啦!
    我没跟你说话!!

    回复删除
  6. 傻婆,不爽我啊???哈哈。。。来啦。。。捏给你的手黑青啊。。哈哈。。。怕了吗???跟我讲一句sorry。。。或许我会原谅你噢。。。哈哈。。blek

    回复删除
  7. 恶心到死,
    还写虹虹~
    我还没跟你算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