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云頂

昨天蠻開心的...

和家人一起去云頂玩,順便慶祝父親節...

可惜媽跟二姊沒去...


媽要作工,二姐不舒服...

阿媽七早八早就起來了,我知道媽很想去.....
--------------------- 双儿

但要作工,都是那臭老闆..

沒人情味!



那天.....

我,爸,大姐,二哥,二哥豆,阿婆,二姑,早上7
點多就起程了...

先去kl會三叔和小叔...


然後在上雲頂...


哈哈,終於看到小双ㄦ和喆喆了...{小叔的女兒兒子} ------------------喆喆

好久沒看到他們了....

想死
他們了^^

我們乘了兩輛车上雲頂....




其實我對自己沒甚麼信心所以早早就準備好紙袋...

準備紙袋來幹嘛呢?

裝垃圾?

不是....

裝衣服?

也不是...

哈哈...

是准备呕吐...

面對彎彎曲曲的路我就會打包了....

而且是新鮮的哦...吃了什么马上包什么...

但这次很奇迹哦...

竟然平安无事到达山顶...

还真的是很佩服自己的耐力,哈哈...




到达了山顶,就找停车位...

每楼的停车场都用不同水果的图案做代表哦...

我觉得挺特别的,因为平常别的停车场都是用字母的....


用水果圖案让我们更容易记住在第几楼...

我們停在14樓,是"我的美人"做代表....


停好了车位,大家便在門口集合...

大家就在安排谁要去賭場,誰要去玩的...

結果...


只剩我,大姐,和小叔一家人...

其他人都去赌场搏杀了...


我不想去戶外玩...

所以就跟著大姐他們一起看林喆玩碰碰车...


林喆好可憐哦...

他的身高只能玩碰碰车,其他的都不能玩...不是因為太高就是因為太矮...

他那天大概玩了十多次碰碰车...

他超好笑的...

有个小朋友一直故意來撞他,他就一直閃,不會撞回人的...

最後,他實在頂不那小孩的攻擊...

就凶巴巴的對那小孩說"那邊有路不走,干嘛一直來撞我啦?''

我們聽到這話,大家都狂笑...

碰碰车不是要撞來撞去的嗎?



那還有很多好好笑的哦...

有個小孩只會直走不會轉彎然後一直去撞牆...

撞了3,4次...

然後自己在那傻笑...

還有一個...

车走不動在那狂哭...

然後又被其他的車左右為攻,哭的更大聲...

雖然自己沒玩,但看他們玩時天真無邪的樣子就會很開心^^


等林喆玩完了,我們就去吃東西了...

我們去好像叫*旺角褒饭*吃....

我叫了酸甜鸡肉褒饭,味道还好咯.. .---------------------- 酸甜鸡肉褒饭

吃了又再跑去玩碰碰车...

我跟大姐就去走shopping...

我买了一件t-shirt...

牌子是padini的...满便宜的一件rm29....

差不多5点多就下山了....

然后就去kl-cheras的哈喽海鲜火锅店吃火锅.

吃饱了就回家了....------------------------------------------ 火锅料

那天蛮开心的,^^因为好久

没和家人,亲戚去玩了...


祝:爸爸父亲节快乐---

爸爸是世上最好的爸爸---


dad, love u 4ever^^

thx4 all....my dad^^ ------------------------------------- 火锅

g9....

5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