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 車禍♥

今天準備去阿婆家吃晚餐時,爸剛好從麻坡做工回來...


然後爸就說港角在上發生了車禍...


听了觉得挺不值得...


听爸說是因為一輛車在雙条線割車...(一個馬來婆駕的)


結果來不及閃躲前來的車結果撞上了...


前來的車內有三四個馬來人,他們都平安無事...


但...


割車的馬來婆卻死了,而且被夾在車內...


要出動消防員才能把屍體移出...


我覺得蠻可惜的...


只是割一次車,就要永遠的說再見了...


我想那馬來婆怎麼也想不到吧...


突然覺得人能活多久真的不能預測...


要時時珍惜每一天和身边的人...


不要失去了才來後悔...


也告戒那些愛駕快車的朋友們....


不要等事情發生了才來後悔....

7 条评论:

  1. 对咯~对咯~
    但我还不会驾车啦...
    等我回了一定会慢慢驾的...
    因为我也怕啊...
    哈哈^^

    回复删除
  2. 这是真的
    车祸真的好恐怖
    随时夺走了人的生命
    今天不知明日事
    好好珍惜身边的人吧

    回复删除
  3. 哈哈。。。
    就像庞对我说的:割车,成功早一分钟到家,失败,迟七天到家。。。但是。。。哈哈。。。如果从KL会东甲驾慢。。。我真的会睡觉呢。。。

    回复删除
  4. 是咯~
    车祸真的太恐怖了~
    当年的那场意外~
    永远都不会忘记~

    回复删除
  5. wee你慢慢驾我定去撞你的屁屁,哈哈

    回复删除
  6. sher妹你撞他我撞你
    撞车接龙^^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