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原本今天心情還不錯的...
但,到了晚上听了一些話心情很糟....
也很不開心...
姐說:阿婆說你每天只會跑出去,書也不用讀..."
聽到這句話,整个人很閑...
有時好想說:你們看東西可以不要只是看表面嗎?...
我在努力时你们有看到吗?...
有时压力过大读书读到哭,你们有看到吗?...
为什么总是不明白我?
很烦...很讨厌...
每次考试我都很努力...
考完就在想有甚麼科弱需要加強,還有要用甚麼辦法才能讓讀書更有效?
我也想考到好成績...我也一直在盡力了...
我也常常告訴自己要努力....
在spm考到好成績,不要讓自己有機會後悔...
我只知道自己能做的就是盡力....
不要再給我壓力了...有時能給我時間放鬆嗎?
煩...不寫了...
晚安....

7 条评论:

  1. 哎呀。。。
    lenglui。。。
    最重要你肯努力。。。加油噢

    回复删除
  2. 你是对的。。。你就是你,其他人根本不能完全理解你想着什么,但跟着那point走的话。。。。。。。。。。。。。 你那样常去跑去找你男友证明你爱他那固然好。。。。。。但是。。。外人就会把你看得没女生该有的矜持。。。。。我的话以前是每天往女友家跑=x或许有些人会抱着'爱情是2个人的事,根本不必里其他人怎么看怎样想'
    为什么需要爱情呢。。。为爱烦,为情亡,讨心烦啊。。。
    我人如其名(wretch blog)unti love!不用为爱忧,为情烦!一夜情就能过活了!
    各式各样的爱,各式各样的感受。。。我都能体会出来。。真的啦xD没人能拍胸口保证能一起到70,80岁时还形影不离的黏在一起打情骂俏。。。不求永远只求曾拥有那样的曾经,那是笨蛋发明的自我安慰法。。。爱得深,终会渗nerh。。。
    背书的方法-
    不是单纯的看两眼就算温书!用脑去记!看一眼后就闭上眼睛回忆并烙印!第二眼药刻印!背书就是那么简单又似不简单啊。。。spm不及格可以买成绩的=x
    压力会使肚腩突出~眼袋垂出~然后就是........皱纹显出~wohohoho~我要睡啦。。。。晚安。。。。。。。。。。

    回复删除
  3. 你给自己太大压力了
    要放松下

    回复删除
  4. 你ok的...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