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婚礼"

拜六禮拜都好忙哦...
因為bu的二姊拜六請自助餐,禮拜請酒席....
所以bu住在遠方的親戚拜五晚上就到了...


拜六一早起來就跟bu的親戚門去林鎮潘吃...
當時還挺怕...
因為都沒見过,又不懂要叫他們甚麼...
去到那,幸好是跟bu的家里人坐...(有3桌)
沒那麼刚尬...


那知道bu的媽媽突然說要带我去跟别桌亲戚们打招呼...
我的天啊!超刚尬的...
我最怕就是这种场合了...
走了过去,叫安娣和安哥...
站在那不知道要做么,一直跟bu的亲戚们笑笑因为他们也一直跟我笑笑...
哈哈,趁bu的妈妈在跟亲戚们聊天,我便赶快回位置...
幸好,平安渡过...


吃饱后,就带bu的亲戚去air panas玩水..
哎哟...那人山人海...
超多人的哦,而且还是马来人>.<
去到那买了几包零食就上去了...


我们爬到第7层,差不多剩半条命了....
那因该建电梯嘛....
害每個都爬到滿身大汗....


休息下,便下水了....
水冷到不行哦,玩了下便起來吃零食...
問bu的親戚們要吃嗎?每個都搖头...
還真是奇怪,連像我這樣的年齡的都不吃...
想不通~那有可能醬的年齡不喜歡吃零食的^^奇怪...

吃完零食,又下水了...
還真是糟糕哦,我冷到在那抖不過還是不肯起來...
躺在那讓瀑布的水沖,一個字"爽"....


bu好好笑哦....
他看到我的嘴唇黑紫色,以為我嘴唇黑青.....
然後拿手來幫我推,我就在那笑着跟他說因為冷所以才會醬的...
他還傻傻的看著我然後說"是咩?"
直接給他炸到...


玩好了,便回家冲涼...
然後就跟爸和媽去bu家吃自助餐,不知怎有很大的感觸...
或許是因為bu和我的家人從沒面對面過吧....
那刻我很開心...因為這是我想要的...
吃飽後,我沒跟爸他們回....


就跟bu去走pasar malam,那是我们每个礼拜必到的地方哦....
走完了再回去bu家...
等他朋友过来吃...
大概有8个吧,我不大认识...
就坐在那听他们说话咯...还是第一次和他的朋友们坐着聊天...有点怕怕,哈哈...
十点多酱就回家了...


到了礼拜,早上七点多就去bu家了....
那天我穿了短裤和t-shirt去...
结果被bu的妈妈叫回家换裙子...
我第一次去人家结婚的家所以不知道要穿裙子,还以为只有喝喜酒才要穿美美的...下哀哦>.<


下午就喝喜酒了...
新娘好美哦...
新娘还有人体彩绘,挺特别的...


那天的菜肴不是很好吃,也能说是差咯...
让我最不能顶的是来唱歌的...
我的妈呀...她唱歌竟然慢半拍....音乐过了她才唱....
而且唱4首,4首都慢半拍...真的是omg...
亏还要收钱的哦...


不只如此,新娘哥的朋友,简直是用喊来唱歌的...
还以为他们只是唱一首...
哪知道唱完一首又一首...
大家听了一直在那摇头....
那天很多人的耳朵都在受折磨.....


最后,婚宴圆满结束....
在这祝他们白头偕老,恩恩爱爱,早生贵子....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