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星期3

今天星期3...

去到學校又要開週會...真討厭...

開完周會就上課了...

今天在班上好閑...

慧整天跑去上美術...

結果剩我一個人....

超悶的...


看家慧帶了一本"升學書"就借來看...

看了更煩...

裡面全部都是介紹大學學校,科系,獎學金,工作....等等

看了...

突然覺的自己前途茫茫....

到現在我還不清楚自己的興趣...

自己也不知該往何處走...


長大了,甚麼都要自己做決定...

要學會對自己負責任...

但當哥他們問起我"以後要讀甚麼,要做甚麼?''

我只會說"不知道"...

覺得我對自己的前途好不負責任...

總是搞不清楚自己的去向...

我只知道現在自己唯一能做的就是----考好spm!!!

但考完spm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有時很羨幕那些清楚自己去向的人.

他們總是跟着自己所定下的腳步,

一步一步邁向成功的道路....

而我卻在那停下了腳步,不知該往左還是右...


今天老師公佈了名次...

原本以為會落名....

但卻有點意外,還是在第一名...

虽然获得了第一名,但自己却没感到有任何的喜悦...

自己是怎了呢...从前的喜悦已不在...

或许是因为觉得自己这次的成绩不佩,获得第一名吧....

继续努力吧....


晚安咯.....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