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qq沒事了♥

今天早上十點多就被二姐的喊叫聲嚇醒...
還以為發生甚麼事,趕快跑去廚房看...
看二姊沒事坐在qq笼前...
當我正想開口罵她 "幹嘛喊到醬,想嚇死人阿"
姐就開口跟我說 "被qq咬拉.很痛叻"....
我就說"你又不是沒被它咬過"
"是拉,可是這次真的很痛阿"
原來當時qq像發癲醬,當二姐用右手抓它它就去猛咬二姐的右手,當二姐用左手抓開它時,那知她又咬了二姐的左手....
結果....
二姐被咬了5次...哈哈....
我覺得好好笑喔...
因為第一次聽過有人一次過被老鼠咬五次的....
聽到qq醬有力咬人昨天的擔憂突然不見了^^

8 条评论:

  1. 那就好咯。。。看来你已经把它当成家人了哦。。。

    回复删除
  2. 是阿,動物最好不會欺負人...最真..

    回复删除
  3. 不错不错。。。很少有你这样喜欢动物的女生了。。。

    回复删除
  4. 虚伪的家伙,
    哈哈。。
    少臭美了你!
    要拷女孩子就说啦!

    回复删除
  5. 拷???
    拷他吗???
    哈哈。。。
    你不会说我拷你比较好。。。
    哈哈。。。
    他那么lenglui。。。
    我哪里配拷???

    回复删除
  6. 那你就是说我很差咯!
    妈X

    回复删除
  7. 我没说噢。。。
    你自己人就好咯。。。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