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哈哈_ 开到咯_

哈哈...

看了很多人都开blog,感覺還不錯.
就去乱按乱按,结果真的被我开到了,开心...



雖然我不是每天都能上网...
但我还是会在得空时,来打打字发发牢骚的...



在这里就是我的天空了。
希望大家看得开心那我打得也开心阿。。






















15 条评论:

  1. 不懂做么?
    我的follow显示不到,
    follow不到你哇!
    讨厌++

    回复删除
  2. 不错不错。。。多一个写博客了。。。加油。。。记得我是谁吗???

    回复删除
  3. 谁要记得你啊?
    你猪来的+++

    回复删除
  4. walao...是朱...哈哈...不像她,虫。。。

    回复删除
  5. 我不懂他是不是豪
    懂他是谁罢了~
    小小只得

    回复删除
  6. 是啊..知道志豪吧?
    是郭志豪噢..呵呵..

    回复删除
  7.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