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虫虫*

看到這個虫虫就想笑...

有天我在家里客厅做功课...

做着做着这只虫虫就在那飞来飞去....我没去管他....

哪知道皮痒的二姐从廁所出来看到虫虫,就拿报纸弄它....

让它附在报纸上,然后拿来弄我....

二姐弄不到我,就把那只虫虫放在我旁边的椅子上.....

然後就走去看戲了...

過了半小時,二姐走來要坐在那張椅子上和我說話時....

我還來不及喊她,她就坐上去了...

結果那隻虫虫咬着二姐的屁股不放....

二姐就在那大喊大叫,叫我幫她弄走.....

拿了一本書,一边狂笑一边把虫虫弄走,那知道那虫死賴着不走...

可能是因為二姐從廁所出來不久,還有香味,虫虫以為是食物吧...哈哈

過後,費了好大的力氣才用尺把虫虫弄走....
笑死我了...

5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