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midvalley exhibition centre






















今天乘education fair 最后一天,便到midvalley exhibition centre 看看。
虽然还没决定要读什么,但让我更明白以后要面对的问题。
英文真的很重要。。。
我想好好考虑自己要读什么不想那么快就决定。


这些是一些资料,spm的同学们可以去看看哦。
_www.mediced.com.my
_www.iact.edu.my
_www.cilantroculinary.com
_www.taylors.edu.my
_www.segi.edu.my
_www.msu.edu.my
_www.mahsa.edu.my
_www.mantissa.edu.my
_www.help.edu.my
_www.tarc.edu.my
_www.imu.edu.my
_www.mmu.edu.my
_www.celebreimage.com(造型,形象管理学院)
_www.limkokwing.edu.my
_www.newinti.edu.my


走完了就和bu去吃了
我们去吃nyonya餐,不错下。
















10 条评论:

  1. 18号那天在equatorial也有啊~
    facon education fair对吧?

    回复删除
  2. 不知道哦。。
    我说的这个是昨天和今天的哦。。
    你决定要读什么了吗?

    回复删除
  3. 不是喔龙女~也给毕业了的学生,像我们咯!那里的人...SIBEH厉害讲话~

    我啊??我准备拿American degree transfer program(ADP)for business然后转去美国读咯.

    回复删除
  4. waliu..
    yushen sibeh rich wor..
    oversea pula

    回复删除
  5. take ADP sure overseas=.="
    老爸说:外国的月亮比较圆,你去借钱!出国!没钱就拿腰子去卖!
    he said...

    回复删除
  6. 我哥也是说出国看看比较好。
    肯定了吗?
    我想问。。
    business主要是读什么的?
    读了以后工作是什么哦?

    回复删除
  7. 我读的呢,ADP, 简单来说就是拿了这个course, 你可以去美国还是加拿大, 而且以后你毕业后拿到的文凭是international degree而不是degree.像sherrie这样, 他读出来的话, 文凭会比较值钱咯, 拿ADP没有一个主要的, 跟business有关的你都要会咯,他不像foundation, 如果foundation后你读account,那你就只是一个accountan, 如果marketing, 就只可以做marketing咯,看你自己要的是什么啦,其实我也不大懂得, 就只是听我学姐这样分析给我听, 看你自己怎么去选咯!

    回复删除
  8. 你是inti 的american degree transfer program?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