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_我的第一份工_

我要面对新的挑战了.
今天我去应征了.
还蛮顺利的,要非常谢谢那个大姐姐.
他的人很和蔼可亲,也让我的心情没那么紧张.
我会在拜一开始在the store做工了.
这是我的第一份工,我会劲力做到最好的.
我的工作是买tracia的产品.
tracia 有很多产品,有洗脸双,沐浴露,爽身粉等等..
虽然对这品牌还不是很了解,但我相信经过那的人指导会增加我对这产品的认识.
大家的空要来光临,跟我买东西哦^^
感激不尽,哈哈^^


最近我的好姐妹,恩和慧都堕入情网了...
希望你们不管做什么决定都好都要想清楚啊..
慧我还没什么怕,只怕恩.
总之你们一定要幸福哦..祝福你们^^
还有,
还有,
不能有了爱情就没了友情哦~
我要我们的友谊长长久久哦~


还有虽然我和你不是很好,但还是希望离家的你可以早日回来.
家永远是我们最温暖的归宿.
不要等已经来不及挽回了才来后悔.
有时你自私的决定是想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但你有没有想过这样的决定已经伤害了关心你的人.
爸爸妈妈会老的,要乘他们还在世时好好珍惜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光.
家人永远是最好的依靠,相信我,这是真的!

8 条评论:

  1. 洁做工自己要小心,
    照顾好自己哦!
    不是每个人都没心机的!!

    回复删除
  2. 唉~最近我身边的朋友也恋爱了!

    回复删除
  3. sher-知道了^^
    谁欺负我就叫sher狮子去咬他。
    哈哈。

    yushen-那你也快快找一个咯。
    所谓不落人后嘛!

    回复删除
  4. 是豹好不好??
    有事情可以找凯雄,
    楼下罢了~
    他不帮你,
    我去敲他头!!

    回复删除
  5. nadeje的千层蛋糕真的很好吃!
    好介绍!especially Tiramis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