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唉~

来说说近况吧...
前几天上去kl处理读书的东西了
我决定在(ucti/apiit)www.ucti.edu.my就学
我选择读business&computer的course
会在5月17号开课
那天去到那让我整个神经都紧张了起来
在那看到的都是穿着西装笔挺和满嘴英文的大学生
去到那我有如哑巴一样静静坐在那
全程都是由大姐跟那的负责人用“阿莫语”聊读书的东西
唉...
没办法英文不好
英文阿...
如果我会你,懂你,该有多好
拜托拜托...你帮帮忙啦...
到时去那上课时都不知道听不听得懂
而且最惨的是我一个人单枪匹马的去那读
不知我能不能平安渡过?
现在最烦的就是还没找到住宿!!!!
有谁是住在kl的bukit jalil吗???
能帮我留意一下吗??
拜托...帮帮忙哦..
好烦烦烦啊
烦钱...
烦住宿..
烦英文..
烦没人懂我...
到底是为什么....
抱怨完毕...
谢谢~

2 条评论:

  1. hi, 我只是路過人...
    看見你也在 UCTI 上學哦... 歡迎!
    我也是在那裡念書...

    新進來是這樣的啦... 只要大膽的天天用英語談天...
    舊而舊址就能說得很流暢了... 一個人就要勇敢的面對...
    我給你mental support! 哈哈!
    很高興認識你...

    回复删除
  2. haha!你读第几年了?
    谢谢=)
    你的blog的地址能给我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