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下哀~


没做工的日子还真清闲啊~
今天7点就起来准备和萍去学车了...
去到那有点紧张,毕竟因为新年荒废了两个礼拜都没去学了...
很多都忘完了,以我的pattern一定会出丑的~
结果不出我所料,做了件非常下哀的事情...
事情是这样的~
等等等等了很久...终于轮到我架了~
上了车系了安全带,准备好一切后准备上山了...
当车子要上山时,我就奇怪为什么车不能走的...
原本以为是牙没进好就重新进过...
车子还是不能走啊??
死命的进牙,死命的踩"油"...
那车子就是一动也不动...
开始紧张了,这车子到底是什么问题?!
那的老师很欠扁站在那看又不要来帮我~
只好自己在那不停的进牙退牙,找出车子不会走的原因.
5分钟过去了~
那欠扁的老师终于肯走过来了...
他说"masuk gear ,pijak minyak jalan la "
我说"sudah masuk ,minyak pun sudah pijak tapi kereta pun tak jalan?"
他说"awk pijak apa?itu brek la,a moi "
顿时恍然大悟~
原来我死命踏的是brek不是油,怪不得车子不会走= =”
哈哈,几厉害下竟然犯这种错误^^
最后终告:还没考车的朋友们最好不要学auto的车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